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暨党建“1+1”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3:0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工作号召,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10月13日,州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先锋村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暨党建“1+1”主题党日活动。



  一罐茶油、一包茶叶、一只土鸡...每一份扶贫产品的消费背后都连着一个产业,每一份购买都带给困难群众一份有尊严的收入。“老乡的农产品纯天然,无污染,一方面党员干部能按需采购到理想的食材,另一方面又帮助了贫困群众提高收入,大家互惠互助,也更加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感情,让贫困群众更有盼头!”大家纷纷表示。

  当天,党员干部共消费了8000余元,其中“832”平台5000余元,现场购买贫困户扶贫产品3000余元。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党员干部与帮扶村群众联系的桥梁,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营造了“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对接帮扶单位的形式进一步建立健全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为贫困群众增收扩展渠道,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

  未来,我们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关注先锋村、湘西州扶贫工作,当好湘西特色产品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