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09:43:36 字体大小:

  11月6日,州信访局组织第21次周五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点60条,对《建议》的三大板块15个部分作了详细解读。

  向廷云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脑中刻印、心里扎根,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信访干部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