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4:37:46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12月11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州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廷云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热门问题,全方位的宣讲全会精神实质,随后,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王绍旺同志作中心发言,从房地产领域对全会精神谈了几点认识,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向廷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在全州信访系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聚焦信访工作主责主业,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理念思路,细化措施办法,实化为具体行动,确保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开启新时代湘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