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光芒”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2:05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州信访局组织全局女职工来到寨阳绿道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光芒”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州信访局全体女同志准时来到寨阳绿道,开展庆“三八”义务劳动,每人手拿一只黑色垃圾袋和一双一次性筷子,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两三人一组排成长队,沿着规划好的路线前行,整个队伍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大家一边聊天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路上,看见有垃圾的时候,随手捡起放进带来的垃圾袋里,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



“上班的时候难得出来走一下,现在出来走走,对身心健康有益,绿道规划的越来越好,感觉很有氛围。”健步走参与者周三艳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保、健康生活的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