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6:03 字体大小:

为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符高带领州信访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行,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龙山县枫坪村中心完小,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慰问过程中,干部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为56名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书包、水彩笔和文具盒,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灵,滋润了留守儿童的心田,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符高副秘书长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一直以来,州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每年都组织慰问活动,并不断创新、丰富关爱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留守儿童提供实实在在的关爱服务,展示了全州信访系统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