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湘西”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1:27 字体大小:

州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践行“为民解难 为党分忧”政治责任。7月1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高带领州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龙山县水田坝镇枫坪村,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为“七一”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诗朗诵《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舞蹈表演《鸿雁》


宣讲模范《牢记救援使命 用青春践行逆行精神》


党员代表谈感想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观看宣传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舞蹈、学习先进模范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的同时,学习了党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符高强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增强群众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信访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以出色工作为党徽增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