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文明创建专题】州信访局入户宣传助力全域文明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08:21:54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7月21日至24日,州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州人民政府大院住宿楼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每户居民发放了《吉首市市民文明手册》《吉首市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对发放资料逐条讲解及相关知识宣传普及,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建工作的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做文明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创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