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清廉信访机关建设专题】州信访局开展“潇湘家书 清廉篇章”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08:33:5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家属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弘扬崇廉、助廉、守廉的核心价值观,推动“清廉信访机关”建设,7月20日-22日,州信访局组织开展“潇湘家书 廉洁篇章”主题活动。






干部职工及家属们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清廉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写了一封家书,有的借家书吐露亲情、传递情感,有的言传身教,春风化雨,彰显新时代良好家风。每一封家书都感人肺腑、启迪心灵,能够深切感受到一封封家书中那些朴实文字里蕴含的精神和力量,在这信息发达、通讯方便的时代,用传统的方式拉近了家人之间的距离。


活动期间,我局广泛发动志愿者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了解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家庭情况,帮助他们为远方的爸爸妈妈、子女书写家书,进一步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教育、注重家风的道德风尚,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社会风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