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清廉信访机关建设专题】州信访局开展清廉艺术作品创作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2:11 字体大小:

廉洁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具体举措。为加强“清廉信访机关”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7月26日-29日,州信访局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全州信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征集清廉艺术创作作品。

活动得到了全州信访干部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八县市信访局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艺术作品创作构思新颖、角度独到,作品类型涵盖书法、绘画、诗歌、视频等,充分展示了信访干部崭新的精神面貌。

此次清廉艺术作品创作征集活动不仅提高了全州信访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文化素养,也使干部职工受到了廉政思想的熏陶、教育和启迪,积极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清廉信访机关”活动的开展。


吉首市信访局-向劲松)


吉首市信访局-向劲松)


(▲泸溪县信访局-王沅藤)

(▲泸溪县信访局-王海涛)

(▲永顺县信访局-清廉视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