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清廉信访机关建设】州信访局赴乡村振兴村开展“清廉共建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暨党建“1+1”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09:07:33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化“清廉信访机关”建设,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清廉建设工作新格局,9月30日,州信访局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龙山县水田坝镇枫坪村开展“清廉共建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暨党建“1+1”活动。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活动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宣读了《清廉共建倡议书》,州信访局、枫坪村党员干部依次在宣传活动横幅上签名,部分党员代表谈了自己对“清廉”的认识。


(全体党员干部在横幅上签名)



会议强调,严以修身律己是个人成长的基点、政治生命的支点、干事创业的起点,要常怀敬畏之心、要常存戒惧之念、常修为政之德,牢记“赶考”告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看望留守儿童)


(开展党建“1+1”活动)

随后,开展了党建“1+1”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门为联系户打扫卫生,开展“六查六看”,看望留守儿童并为他们添置入秋衣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