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迅速传达贯彻州疫情防控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1:06:00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州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州疫情防控推进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一步任务措施。



会议强调,当前我州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最关键的关口,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处置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疫情防控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充分认识信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查看来访群众两码及核酸检测情况,及时做好接待场所消毒工作,调度各值班站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三是全面做好摸排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日常行踪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台帐、精准掌握、及时上报,坚决不留任何死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