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弘扬新风正气 打造清廉机关】州信访局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08:19:19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关于推进清廉湘西建设的实施意见》《州直工委关于全面推进州直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深化“清廉信访机关”建设,10月21日,州信访局组织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


会议学习了《州直工委关于全面推进州直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湘西自治州信访局建设清廉科室(中心)的实施方案》《湘西州信访局清廉家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清廉科室2个、清廉家庭5户,局领导为评选出的清廉科室、清廉家庭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全波同志作为清廉家庭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更加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清廉科室)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廉洁用权,认清“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


(▲集中缴纳10月份党费)


会议还集中收缴了10月份党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