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清廉信访机关建设】州信访局举办“对党忠诚 廉洁从政 弘扬清廉家风”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08:23:5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培养和弘扬优良家风,10月21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高组织开展“对党忠诚 廉洁从政 弘扬清廉家风”读书班暨第19次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举办“对党忠诚 廉洁从政 弘扬清廉家风”读书班)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夏琳、龙宇嘉分别讲述了毛泽东、朱德同志对党忠诚的红色家风故事,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


(▲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享红色家风故事)


符高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淬炼锻造过硬的政治能力,自觉维护党的领导,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要勤学多思,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保持终身读书习惯。要永葆初心,自觉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始终心系群众,自觉服务群众,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自重自警,坚守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增强底线思维,恪守清正廉洁,加强自身修养。要对党忠诚,自觉修身齐家,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培育传承优良家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