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培训开班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9:31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为期5天的湘西州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在吉首开班,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高参加了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州信访局同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培训班,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培训开班式)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关于举办州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的通知》、《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物使用工作的通知》《州信访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培训的方案》等文件。

州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培训采取集中+自学、学习+研讨、室内+户外的方式,是一次次“加餐赋能”,也是一场场精神盛宴,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培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州信访局落细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