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机关建设

州信访局开展“贯彻二十大 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0:47:03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州信访局开展“贯彻二十大 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青年干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政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暨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名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部分,朱常青、周三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把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提高业务水平相结合,把清廉湘西建设与清廉信访机关建设相结合,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我们青年同志的一份力量。

州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认真听取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他转达了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符高对年轻干部的关心期望和指导意见,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培养,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求知环境和成才环境,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