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工作动态

州信访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手抄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7:00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让民族团结观念更加深入青少年的心中,11月24日,州信访局组织开展以“讲好民族团结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家长将民族团结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效结合起来,为孩子们讲述我州民族团结故事,为孩子们从小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了基础。孩子们听完民族团结故事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自己独特的视觉,以手抄报的形式描绘出各族人民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画面,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理解和维护民族团结的心声。

    罗梦晨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说:“今天我参加了这个活动收获很多,以后我在学校要与其他民族同学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以实际行动争当民族团结小标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