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工作动态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到州信访局坐班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4:47 字体大小:



9月23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到州信访局坐班接访,仔细了解并调度化解相关信访事项,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县市、湘西高新区领导坐班接访、信访问题化解等情况。

刘章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的根本定位,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民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章宇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一个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争优,让群众的问题及时妥善的得到解决。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对信访干部关心关爱的力度,激励促进他们更加奋发有为工作,更高质量推进各项信访工作落实落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