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通知公告

湘西州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10:31:01 字体大小:

各区县市信访局、湘西经济开发区政法部、州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机构: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湖南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即日起,州信访局和州直有关部门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在停止接待期间,群众可通过网上信访、写信和来电的方式安全便捷反映信访诉求。

    各区县市(区)信访部门和州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机构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各区县市(区)和州直相关单位结合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并向社会公布。停止接待期间,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各区县市(区)信访部门和州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机构要加大当前特殊时期有关信访接待办理工作宣传力度,确保群众及时通过群众来信和网上信访方式反映诉求。同时,有关防控工作和群众信访中反映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及时报送州信访局。

    电话受理热线:0743-8756881

    网上信访操作指南:

    方法一:打开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xz.gov.cn/),点击进入“州长信箱”或“网上信访”栏目,进行注册(登录)、反映问题。

    方法二:打开湖南省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s://xfj.hunan.gov.cn),在“网上信访”栏目中选择“网上投诉”,然后进行注册(登录)、反映问题。

    方法三:打开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www.gjxfj.gov.cn),进入网上信访栏目,点击“网上投诉请求”进行注册(登录)、反映问题。

 

                    

                                               湘西州信访局

                                               2020年2月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