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通知公告

湘西州信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3:57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号通告,当前湘西州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需要,报经州人民政府同意,自2021年8月24日起,州信访局恢复州委、州政府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来访人员应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项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务必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工作,如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不得进入信访接待场所。

二、来访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诉求反映完毕后,应及时离开接待场所。5人以上来访反映同一问题的,按规定推选一名代表反映诉求,其余人员应自觉离开,禁止在接待场所及周边地区逗留和聚集。

三、继续提倡通过网上投诉、来信、电话等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湘西自治州信访局

                                                  2021年8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